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南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2 17:46:1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干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1月29日,南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和高坪区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朱逢娟同志作了题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并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准确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内在逻辑,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的务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凝聚起合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再上台阶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省委、省妇联和市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助推南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抢答、踊跃参加,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