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南充市女企业家协会创新成立首个妇联组织
时间:2022-07-11 09:57:36   来源:
 

  

    为进一步延伸妇联组织服务触角,扩大“两新”组织妇女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落实“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要求,近日,南充市妇联积极协调支持、指导推动南充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了首个妇联组织,并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27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南充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第一届执委9名、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黄琼莲到会祝贺,并对协会妇联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女企业家共识。把协会会员和企业女员工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当好“娘家人”。把女企协妇联打造成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感、有凝聚力的温暖之家。三是发挥女企协妇联”联“的优势,动员组织女企业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要把企业发展与促进南充发展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追求与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起来。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邓俊辉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积极组织发动协会妇女姐妹,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协会妇女姐妹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二是倡导协会女企业家主动服务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稳岗拓岗,解决就业特别是妇女就业,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三是经常性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丰富妇女姐妹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协会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四是积极关注协会妇女姐妹的呼声,回应协会妇女姐妹的诉求,让协会的妇女姐妹感受到协会妇联的温暖,视协会妇联为可信赖的“娘家人”;五是在市妇联和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全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关心妇女疾苦,关爱儿童成长,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下一步市女企业家协会将在所属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建立覆盖广、多元化、特色化的妇联组织、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等,为广大女企业家、会员企业女职工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温馨、更有获得感的服务。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