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维权  
 
市妇联法治宣传走进社区
时间:2018-09-29 09:43:14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建设法治南充 巾帼在行动”的浓厚氛围,南充市妇联主动联系并参与“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公益活动。9月28日下午,“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公益活动第四站走进高坪区元宝山社区,市妇联与高坪区妇联、四川三合律师事务所共同开设维权服务点,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政策宣传、维权接待、婚姻调解等工作,重点宣传了宪法、民法通则、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健康知识、科学生活等方面的内容。
      现场发放环保袋、围裙、宣传资料1000多份,并向广大家庭和妇女发出平安家庭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禁毒防艾倡议书共300余份。四川三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群众解答了关于人身权益保护、劳动权益维护、婚姻家庭纠纷等方面的问题,并与现场群众就近期网络曝光的家庭暴力,展开了互动交流。
      活动当天,南充市妇联深入基层,走进社区,与群众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