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维权  
 
南充市妇联举办“巾帼维权大讲堂——《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2020-09-10 11:59:4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9月9日,南充市妇联举办了“南充市巾帼维权大讲堂—《民法典》专题讲座”。市妇联和顺庆、高坪妇联干部职工,市级相关部门妇委会主任,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干部代表近100人聆听了讲座。

  特邀请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市委政府法律顾问,四川锐思邦律师事务所律师蒲爱华作了题为《民法典解读》的授课。蒲教授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编纂工作情况、主要内容等方面解读了民法典,特别是对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等热点问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作了详细讲解。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民法典》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还让人受益匪浅,不仅是一场普法“及时雨”,而且对妇联系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