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我市成立了“两新组织”中首个妇联组织
时间:2018-06-29 18:15:37   来源: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妇联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市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于党建”的原则,严格贯彻“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的妇联改革新要求,着力推进“两新组织”扩面提质工作,主动对接、悉心指导,把“娘家”建到女职工身边,传递妇联温暖。
 
   在市妇联的指导下,阆中市“两新组织”中成立了首个妇联组织——四川张飞牛肉公司妇女联合会。6月11日,四川张飞牛肉公司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召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应到人员320名,实到315名。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5名。
   四川张飞牛肉公司妇联的成立是我市在“两新组织”中建立妇联的又一项有益尝试,是妇联改革的一个缩影。在全面完成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同时,加快向“两新组织”等群体组织覆盖,扩大基层妇联组织覆盖面。通过推动在“两新组织”中建立妇联,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不断为我市妇女工作增添新生力量,不断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的巾帼力量。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