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倡树文明乡风 彰显巾帼风采
时间:2018-06-25 16:40:57   来源:
 
  6月12日,西充县妇联在古楼镇过江楼村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  乡村振兴展风采”构建乡风文明主题活动。活动目的是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上级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农村妇女在促进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农村妇女在改善村容村貌、倡导文明新风、传承文明家风等方面发挥主力军作用。
 

 
  活动邀请了南充市“最美农家”获得者任绍昌、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蒙庆全宣讲了文明家风故事,引导群众认识到家庭和睦、邻里和谐、致富奔小康的重要意义。
 

 
  县妇联主席何寒梅就在过江楼村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作了安排部署。并向全村妇女姐妹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思想引领行动、素质提升行动、建设生态家园行动、家庭文明建设行动、建设法治西充行动、巾帼关爱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产业兴旺”中显身手,在“生态宜居”中展风采,在“乡风文明”中作贡献,在“治理有序”中创佳绩,在“生活富裕”中建新功,为实施县委“533战略规划”,建设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中,县城文艺演出队与过江楼村巾帼健身队互动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过江楼村巾帼健身队的姐妹们在采摘香桃忙碌之余,还认真排练了4个节目登台表演,她们激情四溢,充满活力,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妇女新风采。
 

 
  参加当天活动的有县妇联全体干部、古楼镇党政负责人、县妇联幸福导师、西充县金丝猴志愿者、过江楼村在家群众及媒体记者等200余人。活动由县妇联副主席何丽娟主持。活动中发放生态文明、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