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时间:2022-03-14 11:33:12   来源:
 
3月8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110会议室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并宣读表彰决定,其他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学院妇联全体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及获奖妇女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诚主持。
黎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妇女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南职女性历来有“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众多妇女同胞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撑起了南职教育事业的一片天地。他强调,学院正处于“双高建设”的关键期,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在生活上为妇女同胞排忧解难,在工作中为妇女同胞积极搭建平台,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校妇女同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建成职教本科贡献智慧和力量。学院妇联组织也要发挥积极作用,用心关爱帮扶,千方百计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最后,黎明祝愿全体女同胞都拥有健康的身体、美好的爱情、成功的事业和美好的生活。
会议表彰了全院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吴佳馨等7人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林绍莉等19人荣获“优秀女职工”称号。主席台就坐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奖。会上,“三八红旗手”代表、团委副书记刘姝作交流发言。

黎明讲话

苟国旗宣读表彰决定

部分获奖代表合影

刘姝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