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学习传达省妇代会精神 争创巾帼新业绩
时间:2018-09-30 09:25:29   来源:
 

    9月29日上午,南充市妇联召开学习传达四川省第十三次妇代会精神专题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首先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的致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的讲话精神。市妇联副主席何丽萍详细解读了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代表四川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朱逢娟主席强调,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妇代会精神,是全市各级妇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带领南充妇女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政治性为核心,坚持妇联坚决跟党走、引领妇女跟党走、工作围绕大局走“三个走”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提升行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带领南充妇女积极建功立业,争做发展中的能干人。以先进性为目标,以“巾帼建新功”行动为统领,聚焦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幸福家庭“四大任务”,紧紧围绕妇女儿童的需求,让广大妇女从改革中增进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带领南充妇女大力传承家风,争做文明新风引路人。以群众性为根基,紧紧围绕“巾帼维权服务”行动,强力推进强基固本、巾帼维权、惠民关爱“三项工程”,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把妇联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妇女群众心里做,为书写治蜀兴川南充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