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妇联深入基层开展“两评价”工作宣传
时间:2018-10-22 10:27:58   来源:
 
        10月1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春梅带队前往联系乡镇高坪区石圭镇召开“两评价”工作专题会议,听取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的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共商下步改进措施。
    随后,前往帮扶村壁山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宣传活动。汪主席向群众宣传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领域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果和成效,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评价知识,宣读了《致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一封信》、《“平安家庭”创建倡议书》。组织观看《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高坪区党风廉政建设纪实,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近100份,收集群众困难和诉求5条,排查问题2条。
    据悉,市妇联深入贯彻市纪委10月14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再强调再部署再明确;二是各部(室)将宣传工作扩大到服务对象和工作对象;三是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上,面对面地向老同志作宣传并发放了宣传单。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