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众筹建书院,引领新风尚】西充县巾帼读书社正式挂牌
时间:2018-11-12 11:19:57   来源:
 
  2018年11月7日上午,在山清水秀的双龙桥玫瑰园,西充县巾帼读书社在“乡篱书院”正式挂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春梅为西充县巾帼读书社授牌,市妇联、顺庆区、高坪区、阆中市等(市区)20余名妇联干部参加了挂牌活动。
   2017年6月,西充县妇联牵头组建了“西充县巾帼读书社”,凝聚了县乡党政女领导、妇女工作者、县城学校女教师、女企业家。巾帼读书社的宗旨是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终身学习”理念,通过组织各种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为喜爱读书的女干部女企业家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带动辐射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阅读,传递文明传递爱。目前,巾帼读书社已先后参与了县上“桃花节”、“文载西充  朗月金秋”等重大文化旅游活动4次,自主举办阅读活动5次。同时通过建立微信群,开展指尖宣传,以巾帼读书社成员为圆点,将文明素养、健康生活新风尚辐射到广大妇女和家庭。
  为了解决巾帼读书社活动阵地,县妇联充分整合资源,与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四川双龙农牧有限公司以众筹方式建立了“乡篱书院”,巾帼读书社在“乡篱书院”挂牌,阵地资源共享。书院建在美丽的双龙桥玫瑰园湖边,由双龙农牧公司免费提供150平方米的场地,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出资40多万元负责装修并提供图书,巾帼读书社举办文化活动和参与日常管理。2018年10月已全面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