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果城女性网上家园|家庭烘焙体验坊,用爱温暖你的胃!
时间:2018-11-12 11:35:55   来源:
 
 为完善果城女性网上家园交流平台建设,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妇女群众幸福感,促进家庭关系和谐发展。11月8日下午,在南充市妇联的指导下,在营山县妇联的支持下,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在营山县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开展家庭烘焙技能培训班,40余名妇女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制作曲奇饼干和牛轧花生糖,志愿者先给大家讲解了制作工作、材料及流程,随后,在志愿者的指导和带领下,现场学员进入实践教学,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利用分配的工具称面粉、打黄油、和面粉、裱花,现场气氛热烈。在学员的努力下,漂亮的曲奇饼干和花生牛轧糖出炉了,品尝着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和花生糖,学员的脸上笑开了花,并纷纷表示回家要做给家人品尝。
  此次培训旨在响应南充市妇联号召,认真实施“网上妇女思想引领——果城女性网上家园”项目,为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微信群的妇女群友提供一个线下的沟通交流机会,鼓励和发动全体妇女积极参与女性网上家园的建设工作。同时也为喜爱烘焙的家庭妇女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学习家庭生活技能,每一份烘焙作品都承载着对生活、对家人的热爱。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