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前往巾帼创业园调研指导
时间:2019-01-29 10:17:50   来源: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朝华来到西充县巾帼创业园调研指导。
    上午11时,宋朝华书记笑吟吟的走进巾帼创业园,首先参观了酵素猪肉、有机蔬菜、绿壳鸡蛋、蜜柚等“妇字号”农产品,听取西充县妇联主席何寒梅介绍妇女创业创新工作。宋书记高兴的指着身背绶带的何金蓉、付玉两位农业公司老总说:“西充巧媳妇,生态好充食。西充巾帼不让须眉。”
    宋书记来到巾帼创业者中间,亲切的与她们交谈。询问女大学生张丽萍生态种养及电商销售产品情况,鼓励她扎根乡村奉献青春年华。宋书记饶有兴致的听了《“翠袁”商标背后的故事》,知道晋城镇白鹤观村妇女贾翠蓉通过创业成功感化老公的创业故事后,风趣的说:“好男人都是好女人培养出来的。”
    女农场主何旭林大胆的对宋书记说:“宋书记,去年我被评为感动南充十大新闻人物,还是您给我颁的奖呢!”宋书记高兴的拿着何旭林的手机看颁奖照片,并询问她农场经营情况,何旭林激动的说:“2018年农场各项种养业收入加起来达到100万元,以前靠背背篼卖产品,现在用手机就可以卖了,感谢党的好领导!”
    在欢乐的氛围里,宋书记满怀深情的对大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讲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希望大家要争当新时代的“奔跑者”,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实现人生价值,奉献巾帼力量。要充分利用电商平台优势,实现创业、创新、创造,并祝大家早日取得成功。
    巾帼创业园是在南充市妇联指导支持下,由西充县妇联牵头打造,目前进驻企业18家,创业者都是妇女有机种养业发展促进会会员,其中有农业公司老总、农业专合社负责人、女大学生创业者、家庭农场主。通过电商平台销售自家产品,深化“党政支持、妇联引导、团队带动、电商助推、辐射示范”的西充妇女创业模式,并在全市推广,引领广大妇女汇聚起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巾帼力量。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