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市统计局为帮扶村全体儿童送去了欢快的节日
时间:2019-06-04 17:17:46   来源:
 



    为了浓重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让帮扶村全体儿童共享祖国的关怀,感受生活的美好,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强同志带领局党支部、局妇委会负责人前往局帮扶村顺庆区金台镇包包田村和灯台乡任家祠村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对全村儿童进行了全覆盖慰问。
    此次活动共慰儿童192人,其中,慰问包包田村儿童84人,任家祠村儿童108人。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及慰问信,总价值4000余元。





    在任家祠和包包田村活动室,副局长何强关切地询问了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和父母外出打工的情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自信,人人争做“三好”学生,即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儿童,让在外打工的父母放心。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纷纷表示将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统计局叔叔阿姨的厚爱。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