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市妇联举办“七一”群众性宣传教育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19-06-28 10:06:32   来源: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好“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七一”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南充市妇联积极响应,在6月26日上午,动员组织全市5个县(市、区)6个村(社区)妇女之家(妇女微家)联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同升国旗、同唱祖国颂歌”“七一”群众性宣传教育系列庆祝活动,歌颂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新时代的倾情赞美。

    高坪区斑竹乡“竹编妇女微家”
    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一行来到高坪区斑竹乡竹编妇女微家,参观了姐妹们的手工竹编作品,鼓励她们以乐观的态度开创美满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创造工作佳绩,为巾帼添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随后,朱逢娟主席带领大家一起深情唱响《党啊,亲爱的妈妈》,大家在歌声中感悟家国情怀,感受祖国伟大,满怀一腔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高坪区石圭镇壁山村妇女之家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个层面的妇女代表,有妇联干部、女税官、女教师、女医务工作者、女美容师、巾帼志愿者和农村贫困妇女、妇女群众等200余人同升国旗,五星红旗在国歌中缓缓升起,全体行注目礼,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


 

    随后姐妹们满怀深情地高声歌唱《党啊,我亲爱的妈妈》,唱响对祖国的爱,嘹亮的歌声萦绕在山间田野。


 



    南充市妇联班子成员与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村壁山村“两委”班子座谈并同唱祖国颂歌。


 


 

    顺庆区镇泰路社区妇女之家
    顺庆区妇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暨社区党支部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党史教育、党员讲故事、共唱祖国颂歌、党建知识竞答和趣味游戏等五个环节,社区党员和妇女群众齐聚一堂,在重温红色经典、歌唱伟大祖国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奋斗历程、成功经验、革命精神的了解和认识。
    嘉陵区任家桥社区妇女儿童之家


    社区妇女齐聚一堂,共同唱响祖国颂歌《党啊,亲爱的妈妈》。姐妹们赞叹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一句话儿向祖国深情告白。通过活动展现出了社区妇女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中国梦的热烈氛围。
    阆中市七里街道口社区“妇女之家”


 

    社区“妇女之家”文艺演出队生动地表演了舞蹈《美丽中国》、《中国歌最美》等节目,阆中市妇联带领社区妇女群众激情高昂地合唱了《国歌》、《党啊,亲爱的妈妈》、《我和我的祖国》,深刻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营山县城南镇文峰村妇女之家


    营山县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七一”座谈会。伴随着雄伟浑厚的国歌声和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活动氛围进一步高涨。大家聚在一起高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通过忆往昔,展未来,感党恩三环节,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