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走进伟人故里 传承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3 08:36:29   来源:
 
    为了教育引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奋勇前进的精神,塑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7月1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广安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走进伟人故里  传承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了邓小平铜像广场,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以三鞠躬深深地缅怀邓小平同志,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敬仰与怀念之情。在邓小平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庄严宣誓仪式。
    随后,大家分别前往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邓小平同志伟大辉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无限怀念和感恩之情,感受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邓小平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的深刻内涵,也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最后,大家来到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参观杨益言故居陈列馆和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接受“红岩精神”的洗礼,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