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肩负时代重托,彰显巾帼风采——各行各业妇女优秀代表向大会报到
时间:2019-12-16 19:14:30   来源:
 
    全市妇女热切期盼的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12月16日,300多名各界妇女代表满怀喜悦赶赴盛会,11个代表团陆续抵达,汇聚南充。
    代表们受到大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感受到喜迎盛会的热烈氛围和简洁高效的清新会风。许多代表在履行完报到程序后第一时间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并聚在一起讨论关注的热点话题。

    来自市人民检察院的彭志瑢代表壮志满怀地谈到,作为一名检察工作者,她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检察官特有的敏锐和善良,用女性独有的细腻和温柔,在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关爱留守女童、防范校园欺凌、强化司法救助、打击“性侵”犯罪、支持妇女维权、社会法制宣传等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更加有力有效,在为南充发展提供高质量“检察产品”的实践中,彰显“半边天”力量。
    陈建清代表是蓬安县兴旺镇三青沟村党支部书记,她激动地说“中央乡村振兴政策非常好,我作为村支书,一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我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把会议精神带回去、传下去,积极动员广大妇女姐妹参与乡村治理,把我们三青沟村建设好、发展好”。
    张丽萍代表是西充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她满怀信心又十分自豪地说,广阔的新农村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开辟了无限发展空间,我将尽最大努力参与农村发展,研究“三农”问题,关注农村妇女,关心农村儿童,在新农村的舞台上舞出自己的绚丽人生。
    仪陇县金城镇妇联主席钟翊嘉代表说,衷心感谢妇联组织对我的关心、帮助与培养,我要努力学习好、领会好大会精神,持续做好基层妇女工作,努力成为基层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给予我的荣誉。
    本次大会正式代表330名,当选的代表是全市各条战线妇女中的先进人物和杰出代表,具有六个明显的特点:一是基层一线代表比例明显提高;二是兼职挂职妇女工作者、妇联干部比例明显提高;三是代表的文化程度明显提高;四是先进模范人物比例明显提高;五是新代表比例高;六是代表分布广泛。
    代表们一致认为,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对我市妇女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南充妇女心声,展示南充妇女形象,要把全市妇女姐妹赋予的信任转化为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向上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好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