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疫情防控,彰显南充巾帼担当!
时间:2020-01-31 17:27:10   来源:
 
  疫情发生后,南充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干部积极响应,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好宣传员、防疫员、监督员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蓬安县妇联执委、兴旺镇三清沟村支部书记陈建清始终走在疫情宣传防控前线,一直在村上入户排查是否有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用广播告知大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告全县人民一封信”。

  蓬安县妇联执委、周口街道办磨子西街社区妇联主席陈晓辉从23日开始入户摸排调查是否有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在社区宣传防疫知识,在醒目位置张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海报,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不哄抬物价、不信谣传谣,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嘉陵区文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茜:从大年30开始,陈茜便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因过度劳累导致头痛发热呕吐不止,她请假半天在排除异常后,便坚持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全面部署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亲自带领干部下社区督导、宣传,坚守在摸排防控第一线。
  嘉陵区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静:2020年1月27日,严静不满7个月的孩子感冒发烧38度多,医院确诊为病毒性感冒,在排除异常、取药回家后,她立即回到了工作岗位,出现在了摸排防控疫情第一线。虽然身在哺乳期,孩子急需母亲的照料,但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为了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她毅然放下生病急需亲自照料的幼子,坚守在防疫宣传工作一线。
  嘉陵区文峰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王为、党政办干部曹艳梅:年幼的孩子生病,急需她们照料,但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她们毅然将小孩托付给家里的老人,坚守在防疫工作岗位;为避免出现集中聚餐情况,街道不提供餐食,她们积极配合、克服困难,坚持每天自带餐盒上班,任劳任怨。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