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南充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时间:2020-01-30 17:32:23   来源:
 
  自疫情发生后,南充市妇联运用官微持续推送“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相关信息,发布倡议书,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转发微信、发朋友圈,实地走访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巾帼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响应,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广泛宣传  科学防控
  志愿者们在社区宣传防疫知识,在醒目位置张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海报,引导广大女性及家庭学习防疫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细心排查 耐心讲解
  疫情宣传防控走在前线,志愿者通过上门宣传等方式讲解病毒肺炎防治知识,引导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相关工作安排。

  认真登记  注重防护
  各乡镇在每个村入口设立了临时的病毒肺炎防控监测点,安排专人站岗巡逻并用竹竿、树干阻拦车辆进出,做好道路防疫卡扣宣传。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