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打响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31 17:37:21   来源:
 
  庚子鼠年,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波及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充全市众志成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南充市姐妹们奋战在
  抗击疫情一线的巾帼本色
  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2315热线的妇女同志在大年三十仍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1月24日至29日,12315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咨询1583起,其中投诉164件、举报216件,涉及疫情相关投诉116件、举报189件。为群众送精神动力、送政策法规,为政府分忧,为打赢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做贡献。
  督导检查组的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冲在第一线。由市局党组成员带队,兵分两路,于1月27日至28日前往各县(市、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暗访。针对近期群众反映较多的农村群体性聚餐活动和防护口罩等商品不正常涨价的问题,本着“宁可矫枉过正、不可枉而不矫”的原则,采取“两保一严”(保疫情防控药械质量安全,保涉及疫情商品交易价格稳定,严厉打击销售假劣药械、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等违法行为)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西充县疾控中心
  从2020年的大年初一到初五,一级应急响应让西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每一个职工感到责任重大,查病源、堵源头、严隔离、防扩散,每一环节都不疏漏、每一时刻都不懈怠。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争的“战役”中,西充疾控中心人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于是没有了上下班时间,没有了开饭念头,疫情就是命令!

  方便面、盒饭就是主食,办公室就是卧室。电话一响就是出征的发令枪,当穿上密不透气的防护服,戴上防护帽和N95口罩,我们就知道要面对的是什么。
  向奋战在一线的铿锵玫瑰们
  致敬!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