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抗击疫情,南充市女企业家协会献爱心,送温暖!
时间:2020-02-06 10:58:39   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充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前往辖区派出所、医院、高速出口等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2月5日中午,川北凉粉工作人员开着满载爱心餐的面包车来到市内某隔离点,将600份打包好的方便自热米饭送到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接过爱心餐,医护人员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川北凉粉送来的爱心餐,他们将继续努力,履职尽责,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就是想尽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一线的医护人员送爱心餐。” 南充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四川川北凉粉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表示,一线医护人员忙于工作,饮食作息时间不规律,自热米饭有多种口味选择,无需用火、用电,加上冷水自动加热,10分钟内就可以吃上热气腾腾的米饭,这不仅是给医护人员提供物资上的支持,更是对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一种精神上的鼓励。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每天都给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爱心餐,爱心餐有现做的,也有自热米饭,现做的有两荤一素,还有一份川北凉粉。”李华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疫情防控期间,他们一直会坚持给一线医护人员送爱心餐,每天采购最新鲜的食材,让一线医护人员吃上可口饭菜,只要疫情不结束,爱心送餐行动就会一直持续。
  截止目前,该企业已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1200份总价值4万余元的爱心餐。
  四川顺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大型医疗设备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在疫情告急的情况下,休假不休班,全体人员在家办公,及时解决川东北地区部分医院急需安装的CT产品调货、安装及部分医院各项售后服务等工作。自疫情发生至今公司一直积极在全国各厂家采购医院急需物资,为了捐赠给相关医院,无耐由于国家对急需用医疗物资统一调控,且市场上很多非正品流窜,所以很难购到资质齐全的医用级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
  目前公司将已采购到的3M专业护目镜200个,价值1.2万元,捐赠给了南充高坪区人民医院;并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了5000元。后续公司还将一直跟进采购疫情所缺的物资并捐赠给急需用的相关医院。

 

  南充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琼莲介绍到:女企业家协会将引导协会企业自觉筑好防线,确保企业内部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各项救援和生活物资供给,不涨价、不惜售、不断档,不囤积居奇、不搭车涨价。持续组织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的执勤人员提供各类救援和生活物资,目前南充大酒店、佳缘科技公司等爱心企业已为抗疫一线执勤人员筹集口罩、泡面、自热饭、牛奶等10万余元的物资,并全部送达各重要执勤点。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