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家庭烹饪教学活动欢乐无限
时间:2020-05-26 16:53:10   来源:
 

  为充分引领和鼓舞机关女性发挥才干,提升建设幸福家庭的能力, 5月22日下午,市妇联开展了“烘享体验•焙感幸福”家庭烹饪体验教学主题活动。各市直机关妇委会的负责人与市妇联系统职工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市妇联挂职副主席万彩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主要流程,并提出市妇联希望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各机关妇委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让机关妇委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领机关女性发挥半边天作用。


  活动开始后,大家分别学习了纸杯蛋糕、曲奇饼干、煎牛排的制作方法。专业老师详细介绍了家庭烘焙、西餐制作常用的工具和原材料,并且示范了操作步骤。在老师及助手的指导下,姐妹们按分组开始DIY,取材料的、动手调制的、请教老师的……现场气氛分外活跃,大家都全情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在静待成品出炉的时间里,姐妹们互相交流着家庭烹饪的经验与心得。大家凭借耐心操作和默契协作,收获了自己的作品,并进行了成果的展示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回家会多练习多尝试,为家人献上亲手烹制的美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合作的氛围,还提升了市直机关妇委会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发挥了联系服务机关女性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机关妇女儿童积累了经验。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