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走进壁山村
时间:2021-02-01 16:08:15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实施意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儿童关爱服务工作。1月29日上午,南充市2021年寒假关爱服务“四送”活动走进高坪区石圭镇壁山村。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春梅、何丽萍,高坪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韡,高坪区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游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关切询问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学习情况等,鼓励孩子们敢于直面困境,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随后,朱主席一行为儿童之家13名儿童发放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牛奶、旺旺大礼包、疫情防控小礼包等礼物。高坪巾帼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儿童安全教育微课堂,协会会长周蓉通过举例子讲解了烟花爆竹、防拐骗、防性侵等安全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及防护能力,收到礼物、学到知识的孩子们特别开心。


  “四送”活动针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中小学生家庭亲情关爱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利用春节亲人团聚、阖家团圆的有利契机,通过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唤醒父母因长时间外出打工而忽略的对孩子的爱,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