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5 16:27:38   来源: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3月24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全面铺开了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组织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南充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全国妇联《关于在妇联系统干部教育培训中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妇联《关于在全省广大妇女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南充市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及10个专项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多举措聚力。要求市妇联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施上分工负责、行动上团结协作。同时与相关单位、部门和行业协会多方协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争取支持。二是多形式促学。要立足中省市学习总体要求创新方式,力求实效。阅读促学,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参考资料和延伸阅读材料,科学规划学习进度,灵活运用学习方式。以赛促学,抓住庆祝建党百年契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全面动员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实践促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课、红色寻根、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教育活动,学以致用,学出成效。三是多角度凝心。一方面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主动带领女党员、女干部、女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出实招、想办法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另一方面深入挖掘和发挥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优秀女性的示范带头作用,上下一心绣出“听党话、跟党走”的巾帼旗帜。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