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情系春蕾·守望花开” 南充市妇联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2-06-01 16:39:15   来源:
 
有这样一群孩子
她们是折翼的天使、是失语的精灵
但是她们的世界纯洁无瑕
值得拥有世间一切的美好
她们,需要我们用更多的爱去呵护
    5月31日上午,南充市妇联在南充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给折翼的天使们送去了特别的温暖与关爱。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二级调研员汪春梅,顺庆区妇联主席赖小英、副主席陈华,南充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胡民拥、副校长李春霖、副校长何洋、工会主席杨晓提,受助学生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南充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胡民拥主持。
    首先,南充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胡民拥感谢南充市妇联长期以来对特殊女童的支持与帮助,并勉励受到资助的学生要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争取早日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受助女生代表在仪式上用手势语表示,要怀着这份感激努力学习,将关爱化作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对家庭有助、对社会有益、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发放仪式上,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介绍了“春蕾计划”公益项目开展情况,“春蕾计划”是妇联组织实施的一项关心关爱女童的举措,是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也是党和政府关怀、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希望受助女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锻造顽强意志,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为未来的成长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她希望特教工作者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殷切期望,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孩子们的康复和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在这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感受到重视,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为资助对象发放助学款,用于改善特殊女童受教育状况,帮助她们实现人生的梦想。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