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17年南充市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03-22 16:38:49   来源:
 
   为大力实施素质提升行动,提高我市妇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3月21日,南充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了2017年南充市女干部培训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兆东、副校长党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丽萍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丽萍指出:作为女干部常常面临多重压力和各种挑战、选择,要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在单位要干好本职工作,在家庭中要扮演好各种角色特别是母亲的角色,这就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注重积累,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实践中,用以推动工作,促进个人的进步和发展,以自身良好的形象赢得尊重、实现人生价值。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兆东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在探索思考中学习。要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在系统把握知识体系的基础上,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二是借助平台,加强互动交流。大家来自不同的县(市、区)、不同的工作单位,借助培训这一平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三是抓住重点,严守纪律。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155”发展战略这一主题,深刻领悟和把握其内涵;要严守纪律,自我约束,服从管理。
 
  为办好这期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从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师资配备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培训班为期一个月,50余名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的优秀女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采取党校授课、现场教学、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党的理论与党性教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女性领导干部素养与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培训学习。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