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充市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家国情
时间:2017-06-02 17:02:3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家风好家教在儿童成长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广大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童心向党、树立家国梦想,为建设“南充新未来 成渝第二城”凝聚力量、逐梦启航。6月1日,在第68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南充市政府妇儿工委主办,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市关工委承办的“童心向党逐梦启航”南充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家国情”经典吟诵活动在顺庆区果城会堂隆重举行。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发表致辞,南充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贾德华主持。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在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盛文等领导出席活动,三区少年儿童和家长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孩子健康成长是为人父母的职责,是每一个家庭的期望,也是全市社会共同的责任。活动中,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杨友贵等颁奖嘉宾分别为南充市“优秀儿童”“优秀家长”“教子有方”最美家庭和“关爱儿童特别奖”等先进个人、家庭和社会组织颁奖。
 
 
  吴群刚对全市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以主人翁的态度,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能力,为早日成长为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扎实基础,为开创南充新未来逐梦启航、贡献力量,为胸前飘扬的红领巾增添新的光彩。
 
 
  领导嘉宾们认真观看了“家国情”经典吟诵活动,五星小学演出的《丝润童心》,西河路小学演出的《大宋风华》,西华师大附属小学演出的《三国风云》,涪江路小学演出的《橘颂》,嘉陵区火花三小演出的《汉字华韵》,涪江路小学演出的《红旗颂》精彩展现在观众的眼前,各具特色的节目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
 
  南充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政府负责同志,三区关工委、教体局和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妇联主席参加了活动。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