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充市妇联召开四届十一次执委会议
时间:2017-06-22 17:09:49   来源:
 
   6月21日上午,南充市妇联召开了四届十一次执委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步工作。替补、增补了市妇联执委,选举了市妇联常委、主席。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何丽萍主持。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邓秀珍首先总结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随后市妇联四届执委会表决通过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朱逢娟、顺庆区妇联主席申敏、仪陇县妇联主席易建华、蓬安县妇联主席成慧君3名同志替补为市妇联第四届执委,高坪区石圭镇壁山村妇联主席潘桂芳增补为市妇联第四届执委。
 
 
  最后,会议选举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朱逢娟、顺庆区妇联主席申敏、西充县妇联主席何寒梅、南部县妇联主席何悦、仪陇县新政镇南门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琼瑶5名同志为市妇联第四届常委,朱逢娟同志全票当选为市妇联主席。随后,新当选的市妇联主席朱逢娟、市妇联四届常委、执委代表均作了表态发言。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表示,成为全市妇女姐妹的领路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如何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如何把妇联系统改革落到实处、改出成效,是摆在以我为首的在座各位执委、各级妇联面前最重要的课题,大家务必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发挥好优势、履行好职责。 朱逢娟主席从两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级妇联和各位执委一是要明规矩、扬斗志、聚力量,积极塑造妇联组织新形象,二是要明导向、抓重点、树品牌,全力以赴做好下步工作。要紧紧扭住这两个方面,以改革为导向、夯实妇联基层基础,以民生为重点、助力全市脱贫攻坚,以严实为要求、加强妇联自身建设。
 
  最后,市妇联纪检组长任荷蓉、市妇联权益部部长王晓辉、西充县妇联主席何寒梅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交流分享了赴上海学习调研情况。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