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充市妇联拉开新一轮“关爱女性保障计划“ 帷
时间:2018-08-24 17:16:1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妇联《关于开展“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预防贫困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切实保障广大妇女的健康权益。8月23日上午,南充市妇联、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南充分公司在南充万泰大酒店联合召开了全市“关爱女性保障计划” 工作推进会,从而拉开了新一轮“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的帷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总经理蔡雷,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中国人寿各县(市、区)支公司经理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何丽萍主持。
 
 
  会上,人寿南充市分公司总经理蔡雷介绍了全市“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误区,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通报了全市“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推动方案进行了宣导,“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先进单位阆中市妇联、中国人寿阆中市支公司、先进乡镇高坪区龙门街道办事处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南部县的受益人代表分享了患病后得到“关爱女性保障计划” 的帮助经历和感恩之情。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在讲话中指出,“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国寿公司进一步推进工作、更好地维护和保障妇女健康权益的具体行动。“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是“两癌”免费检查的配套工程,是政策性惠民保险,能有效缓解广大女性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这既是妇联组织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妇女工作接地气、惠民生的重要途径,更体现了妇联改革的方向和载体。
 
  同时,朱主席还客观分析了当前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并从强化宣传发动,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聚焦脱贫攻坚,不断提升服务针对性;加强协调沟通,全力扩大承保覆盖面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全市“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