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充市妇联召开了全市各界妇女代表学习贯彻党
时间:2017-11-30 17:48:18   来源:
 
   11月30日,南充市妇联召开了全市各界妇女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旨在让全市妇联干部和妇女姐妹能够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让十九大精神确立的目标任务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姐妹中落地落实。
 
 
  朱逢娟主席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去推进和谋划妇联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内化于心,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召开,对我国的发展历史方位作出了重大科学判断;对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了深刻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作出了新的部署。
 
  立足本职,牢牢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有多处论述,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儿童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党的十九大为妇女事业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
 
  外化于行,凝心聚力推进妇女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朱逢娟主席指出我们要在全市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中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采取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大力宣传,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讲清楚、讲明白,引导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要始终在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用新作为迎接新时代上下功夫;始终在强化创新破难,让妇女儿童共建共享发展成果上下功夫;始终在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推进妇联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
 
  南部县妇联主席何悦分享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奠基之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划时代影响、关键性作用。作为基层干部,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有认同感。南部县妇联将以“五大行动”为“媒”,以振兴乡村文明为“介”,拓展“最美家庭”、“家风建设”、“两好巡讲”等活动的内涵和外延,把维权、宣传、教育、关爱等工作做深做实,真正让基层妇女感受到阵地坚强和家的温暖。
 
  市财政局机关妇委会副主任谢骊珠分享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反复研习报告精神,不忘初心从踏实做起,由衷的感到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就是要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顺庆区共兴镇妇联主席赵莹分享学习体会:作为基层干部,在认真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更坚定了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增强了“凝聚巾帼力量,助推脱贫攻坚”的信心,做到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做贫困户的知心朋友,找准贫困户真正致贫的原因,多元化、多渠道带动贫困户,激发他们致富的热情,消除他们“等、靠、要”的思想,做到真脱贫、脱真贫。
 
  南充市永越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慧琼分享学习体会: 我放弃了沿海高薪工作回乡创业,创业路坎坎坷坷,但是在嘉陵妇联的指导帮助下,在嘉陵区双店乡建立了“妇女就业扶贫示范基地”,解决了当地33名贫困妇女的收入困难问题。扶贫永远在路上,只要我还有能力回馈社会,我就会把这份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心,落实在行动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党的十九大报告吹响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奋斗的前进号角,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我作为一名女性创业者将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积极为南充市脱贫攻坚献出一份力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秀珍,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女企业家协会及绿色种植、生态养殖、巾帼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今年命名的南充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2018年拟创建的全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代表以及基层妇联干部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丽萍主持会议。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