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用普通话,市妇联向您倡议!
时间:2021-11-06 16:06:25   来源:
 

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

  普通话是国家通用语言,规范使用普通话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为积极助力潍坊形象提升、共同创造更加包容开放的营商环境,南充市妇联向您发出倡议:

  提高认识,自觉学习普通话。讲好普通话是文明素养的重要体现,要充分认识讲好普通话的重要意义,从一字一句开始,用心学习、努力练习,让我们的普通话标准起来,让语言文明起来。

  从我做起,主动使用普通话。推广普通话是一项全民工程,需要人人参与,主动说、时时说、处处说,形成规范使用普通话的行为共识,共同营造良好的语言交际氛围,让普通话真正成为工作语言和日常语言,成为自觉行动。

  模范带头,大力推广普通话。各级妇联干部要做学用普通话的示范员、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引领身边姐妹积极学用普通话。广大妇女要坚持用普通话与家人交流、教育子女,用自身言行提升带动家庭成员倡扬文明新风,以家庭文明推动社会文明。

  妇女带头、家家行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好普通话、主动使用普通话、大力推广普通话,为助力城市品质形象持续优化贡献力量!

 

 

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11月6日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