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8-07-02 18:18:06   来源: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村级妇联示范点创建活动,6月30日阆中市妇联组织阆苑爱公益协会志愿者,深入天林乡五龙村开展“乡村振兴巾帼同行”之“文明在我心爱心伴我行”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市妇联部分干部职工、阆苑爱公益协会志愿者及五龙村村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三个服务小组,分工负责,相互配合,确保志愿者服务活动有序展开。清洁小组冒着小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拿着火钳、塑料袋工具就开始清理五龙村道路、水域等垃圾,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勤动手、勤保持、勤爱惜,自觉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医疗小组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耐心解答医疗困惑,为白内障患者免费检查并联系手术医院;理发小组的志愿者们认真听取群众的理发要求,娴熟的理发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群众们的称赞。
 





   最后,市妇联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并倡导群众: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高参与乡村振兴的素质和能力,为建设幸福乡村、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