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倡文明乡风 送温暖真情
时间:2018-06-29 16:06:32   来源:
 
  为助推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6月20日,阆中市妇联、阆中市地税局深入所帮扶的金城乡大山村开展乡风文明大宣讲、扶贫政策大宣传、种植技术大讲解系列活动。大山村全体村民、帮扶干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宣讲组付国民老师借事借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精准扶贫内涵源于物质脱贫+精神脱贫,教育、引导群众摒弃陋习,明辨是非,生活中不嫉妒、不攀比,勤劳致富,节俭持家,早日摆脱贫困;思想上懂感恩、知奋进,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上,市妇联副主席王华就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再次进行了宣传,让群众对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市地税局帮扶干部王继锐就该村新培育的庭院经济辣椒产业从中期科学管护、病虫防治等方面进行技术培训。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就当前帮扶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邻里守望、共促和谐;二要干群齐心、合力攻坚;三要感恩奋进、向上向善。
 
  最后,市妇联、市地税局还向全体参会群众发放了价值3万元的板蓝根颗粒、菊皇茶等慰问品。这次活动,真正把文明、和谐、技术、健康、温暖送到了大山深处。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