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营山县举办巾帼运动会欢庆“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8-03-07 17:10:38   来源:
 
   3月5日,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妇联、县体育局承办的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健康美丽行”的运动会在绥山广场举行开幕仪式,县委书记黄金盛、市妇联主席朱逢娟、县政协主席蔡良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涛、人大副主任郑同春、政协副主席李平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涛主持,朱逢娟代表市妇联致贺词,蔡良斌作讲话,黄金盛宣布开幕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同胞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对外开放等全县改革发展主战场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开幕式结束后,在绥山广场和宝珍广场分别进行广场舞和拔河比赛,当天下午在绥山广场进行5人跳大绳比赛,在宝珍广场进行4×30m往返接力赛。来自各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妇联组织和社会团体的146支参赛队伍,1000多名巾帼英雄们,同台竞技,奋力拼搏。初春的三月,乍暖还寒,但是运动健儿们的热情感染了所有人,赛场内外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机关幼儿园代表队以一曲赏心悦目的《果卓》舞曲获得现场雷霆般的掌声,并以9.716分的高分摘得广场舞大赛的桂冠,公安局代表队、城守一小代表队、灵鹫镇代表队分别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拔河、接力和跳绳的冠军。
 




 
   伴随着四个比赛项目颁奖的结束,一场汇集了机关单位女干部和村社区普通群众的盛会落下帷幕,无论是参与其中的运动员,还是呐喊助威的啦啦队,甚至是围观的老百姓们对此次运动会都是赞不绝口,大家都说“娘家人”组织姐妹同胞们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三?八”妇女节。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营山女儿自立自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民健身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自豪感和凝聚力,鼓舞她们以“女性能顶半边天”的担当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为营山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