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感恩母亲节 有爱一家亲
时间:2018-05-16 17:51:47   来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文明建设,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表达对广大母亲的节日祝福。2018年5月13日县妇联携手县卫计局、绥安街道办、朗池镇人民政府、城南镇人民政府和巾帼志愿者协会在火车站社区壹乐园·儿童服务站举办了“感恩母亲节有爱一家亲”母亲节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副主席陈银琼发表重要讲话,她代表营山县妇女联合会和巾帼志愿者协会对所有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通报了近年来县妇联在关爱母亲、关爱女性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她讲到母亲十月怀胎,经历生产的剧痛,把我们从婴儿抚育成人,其中的艰难困苦难以尽诉,母亲是最值得我们感谢最值得我们尊重的,我们应该更多的关爱母亲,特别是她们的生存条件和健康。
 
  随后县卫计局财务股长伍鹏发表讲话。他讲到,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们对母亲的关心、关爱不仅仅是在母亲节这一天,而应该体现在日常生活中,比如一个电话,一声问候,对她们来说已经是一种莫大的慰藉。
 
  紧接着壹乐园·儿童服务站的孩子们为母亲们带来了诗朗诵——《母亲》。朗诵结束后各位小朋友纷纷为在坐的母亲献上了自己亲手编制的手工花。
 


  活动最后,陈主席与伍股长为在场母亲切蛋糕,随后孩子们将蛋糕端到在座的每一位母亲手上并同她们一起吃蛋糕。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抚养我们成长,这种恩情难以报答。通过县妇联与县卫计局共同主办的此次母亲节主题庆祝活动,希望所有女性在家庭建设、孝老敬亲、邻里相处、脱贫攻坚等经济建设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女性应有的作用。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