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西充县妇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6-08 18:09:17   来源:
 
   5月11日,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及县妇联全体干部,共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联主席何寒梅主持。
何寒梅同志传达了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县委书记孙骏同志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何寒梅主席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动员布置。
   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大学习”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领会省委、市委、县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重大意义。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利用妇联通、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面向妇女群众、女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二是加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在“大讨论”中充分引导妇女群众围绕“天府六问”、“果州十二问”、“充国九问”和妇女儿童工作开展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为实施“533发展规划”凝聚共识和力量。
   三是服务群众,切实转变作风。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村(社区)特别是贫困村访妇情,了解妇女群众的真实诉求,在基层调研中办实事、转作风,创新组织妇女、教育妇女、引导妇女的工作方法,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深爱妇女热爱的“温暖之家”。
   何寒梅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把省市县重大决算布署转化为妇联系统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