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营山县妇联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08 18:10:53   来源:
 
   为迎接2018年“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促进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营山县妇女联合会于5月26日在营山县火车站社区儿童服务站组织20余名社区儿童开展了“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这些社区儿童有的是留守孩子,有的是父母在城里务工经商,很少有家人陪伴。在六一儿童到来之前县妇联与巾帼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个小小的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5月27日,县妇联邀请了部分家庭在圣桦时代广场开展了庆六一亲子读书会,在读书会上县妇联副主席作了亲子读书分享,到场的家长也谈了亲子读书的个人感想,家长和孩子们现场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一段文学作品。参加亲子读书会的家庭都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每期都参加这个读书会,并且也希望读书会队伍越来越庞大。
 
   5月29日,县妇联深入城南镇三星村,看望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书籍、运动鞋等生活学习用品,县妇联陈银琼向在场的群众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县妇联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并对现场孩子的监护提出了希望,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更关系着今后社会发展,监护人在家应该多注重与孩子的沟通,监护人有义务用正确的教育理念教养孩子,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物质基础与经济基础,帮助孩子塑造自己独立的人格。
 
   县妇联在六一前开展的这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县妇联的关心与关爱,县妇联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孩子的成长,特别是对留守儿童会倾注更多的心血,让全县留守的孩子有一个较好有成长环境。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