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西充县妇联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时间:2018-07-30 08:52:14   来源:
 
  为提高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促使我县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早诊断早治疗,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县妇联在7月3日召开了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会。7月9日—20日,县妇联在指定医疗机构—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此次筛查对象共200人,是来自我县宏桥、岱林、金山等10个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留守妇女,在县妇联的精心安排下,各乡镇妇联高度重视,积极争取乡镇党政支持,认真组织妇女参加“两癌”筛查活动;县妇幼保健院组织专门力量,规模操作程序,并向妇女群众宣传乳腺癌和宫颈癌预防与早诊早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定期检查,早期诊断治疗的有关知识。
 
  县妇幼保健院专家在给参加筛查的姐妹们宣传“两癌”预防知识。在县乡妇联和县妇幼保健院的密切配合下,筛查活动顺利进行完成,受到了妇女群众的充分称赞。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