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阆中市妇联学习贯彻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08 08:55:14   来源:
 
  7月28日、29日,阆中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体会议电视直播,认真学习并贯彻会议精神,着力妇女儿童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妇联工作新局面。
 

 
  一是加快推进儿童之家建设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2018年十大民生工程,推进阆中市20个儿童之家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召开了儿童之家建设推进会。
  二是努力争取“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争取了240个价值7.2万元的“母亲邮包”,将于近期发放到我市部分贫困妇女手中,为她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三是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志愿服务传播文明。组织了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入帮扶联系村——金城乡大山村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摘辣椒、掰包谷、打扫清洁卫生和宣讲精准扶贫相关政策。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