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走进双峰乡圆柏树村
时间:2018-09-18 09:46:11   来源:
 
    为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号召,9月17日上午,南部县“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在双峰乡园柏树村“妇女之家”举行,来自该村和邻近几个村的妇女共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双峰乡妇联主席王平同志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为广大妇女同胞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妇女儿童工作的亮点,特别是围绕报告中提到的“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市党代表、园柏树村支部书记、妇联主席敬玉秀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联系近年来双峰乡、园柏树村的发展变化,联系广大妇女的思想、生活、工作实际,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用通俗易懂的话进行讲解,让妇女同胞听得懂、能领会。
    活动最后,敬玉秀同志还结合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为妇女同胞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以及11种重点打击黑恶势力现象,动员广大妇女要远离麻将纸牌,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弘扬家庭美德,团结邻里,孝老爱亲,爱护环境卫生,争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编辑:南部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