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营山县妇女联合会开展“关爱女童”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31 16:30:00   来源:
 

     为提高儿童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儿童自我保护安全知识、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2018年10月31日上午,营山县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协会携手四川省营欣律师事务所在孔雀乡完全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法律讲座及儿童防性侵安全教育”活动,全校300多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发放了《春蕾计划·护蕾行动儿童手册》和《宝贝学会保护自己》等儿童安全教育读本。


 


 

    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针对男女生生理知识及儿童防性侵知识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了女童的保护,让孩子们树立了自我保护意识。志愿者还采取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的形式,提高他们对自身的保护意识。


 


 

    来自营欣律师事务所的张律师还针对黄、赌、毒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法制宣讲。                    
    
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杨璇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学到了法律知识,又提高了青少年儿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今后,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普法教育活动,帮助更多儿童家庭做好儿童教育关怀工作,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营山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