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县妇联在黎明村妇女儿童之家开展 “妇女手工技能培训”及“‘巧巧手’亲子互动” 特色活动
时间:2018-11-08 08:54:26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妇联组织基层基础,打响仪陇“妇女儿童之家”品牌效应。10月31日,县妇联在黎明村妇女儿童之家开展了“妇女手工技能培训”及“‘巧巧手’亲子互动”特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妇联副主席童颖、单位工作人员及黎明村妇女儿童共计80余人。

 


专业人士耐心细致的教授丝绢花的制作

参训学员认真的学习揣摩

       在妇女技能培训活动中,县妇联邀请了专业人士现场教授当地妇女编制丝娟花、串珠等手工艺的设计、制作流程;在“巧巧手”亲子活动中,家长和孩子现场做了亲子互动和拼图游戏,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孩子的动脑动手能力。

黎明村儿童之家可爱的孩子们

县妇联工作人员与儿童现场互动

       活动中,县妇联易主席与参训妇女及儿童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对黎明村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活动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感谢县妇联为农村基层妇女提供的学习机会,今天的培训不仅让她们学会了一门手工艺制作,增强了她们的自信,提升了素质和能力,同时也深切的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对她们的关心和关爱。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