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妇联举行窑坝寺村“妇女儿童之家” 开园仪式
时间:2018-11-11 11:00:38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凝聚带动作用,促进乡镇妇女儿童工作有所提升,11月10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巾帼志愿者,在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盘龙镇窑坝寺村举行了“妇女儿童之家”开园仪式,南部县美容美发商会爱心代表以及窑坝寺村近百名儿童和家长参加了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县妇联主席何晓兰围绕妇女儿童之家的基本内涵和妇女儿童之家建立的意义发表讲话。她表示,妇女儿童之家是向妇女儿童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妇联在基层设立的一个站点,为的是丰富妇女儿童们的文娱生活。同时还提出了对孩子们的希望,希望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健康成长,也鼓励民间组织和社会力量大力参与,让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随后,南部县美容美发商会爱心代表们向到场的儿童分发书包、文具、书籍、点心等爱心礼物近100份。

    开园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儿童和家长聚集在一起看书、游戏,场面十分热闹,妇联干部们也乘此机会开展实地访谈和问卷调查,深入了解所在村妇女儿童的实际需要,为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编辑:南部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