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妇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时间:2018-12-05 11:00:45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宪法》宣传工作,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妇女群众宪法意识和法制素养,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12月4日上午,县妇联联合依法治县办、宣传部、政法委等部门在南部县新世纪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广场法制文艺汇演、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新婚姻法》《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在宣传过程中,县妇联重点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让群众了解家暴的危害,并告知她们在遇到家暴时要向相关部门求助,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在全县营造了妇女学法律、家庭创平安、和谐共发展的良好氛围。本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咨询100余人,展出宣传展板20多块,直接受益群众2000余人。
 
 
编辑:南部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