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阆中市妇联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25 10:52:33   来源:阆苑巾帼
 
2018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宣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妇联前往七里街道白塔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慰问群众、宣传法律知识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七里春晓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市妇联与七里街道海棠社区的2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小区内清理落叶、白色垃圾等,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后,整个小区整洁干净。

随后,市妇联主席黄艾华、七里街道妇联主席董勤等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退休党员。在赵兴琼家中,黄主席了解了她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最后,巾帼志愿者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单,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反家庭暴力等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市妇联通过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队伍在组织、引导、服务妇女,不断为巾帼志愿服务注入生机和活力,更好地服务于妇女儿童。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