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儿童之家 传递正能量——市妇联在书院街社区开展儿童之家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25 11:23:29   来源:阆苑巾帼
 
为优化儿童成长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发挥好儿童之家的作用。由阆中市妇联主办,阆中市知行公益协会承办的儿童之家主题活动12月22日上午在书院街社区如期开展,阆中知行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和书院街社区的部分孩子与家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在知行公益的志愿者们带来暖场舞《好宝宝》中拉开了序幕,热情的孩子们也纷纷加入进来,跟着志愿者们一起舞动,随后的互动游戏《快乐传递》更是将活动氛围带到了高潮。


结合阆中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们特意设计了互动游戏《核心价值观大闯关》环节,志愿者们通过我问你答,分组抢答的形式带着孩子们学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孩子和家长们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学习到了这12个词语的意义,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了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到了动手环节,知行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与孩子和家长一道完成了灯笼贺卡的制作,孩子们在家长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很好的完成了灯笼贺卡的制作,并用自己的小手在贺卡上画上了图案,写下了文字,表达了对亲人的祝福。



活动最后还为到场的小朋友每人发放了拼图、魔方等小礼品,小朋友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儿童之家的其他活动。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