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高坪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暨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2-14 16:14:2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和国省市区《妇联改革方案》要求,2019年2月13日,高坪区妇联召开了全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暨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妇联主席周韦华、副主席龚小琳和32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联主席周韦华主持。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龚小琳对区第四次妇代会代表条件、分配原则、产生办法、报送时间等等具体操作层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对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妇联主席周韦华在讲话中指出: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区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推选工作,是开好大会的基础,是凝聚妇女人才、推进妇女事业、深化妇女工作的关键,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盛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严肃纪律、落实责任,深化区域化建设改革创新,高标准完成区第四次妇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周韦华主席要求:区第四次妇代会代表推选和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政治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各乡镇(街道)妇联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后及时向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做好专题汇报,讲清楚工作的目的和要求,争取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为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二要严格标准,注意代表候选人结构,确保落实有关要求,切实把综合素质高、代表性强、群众认可、真正关心妇女儿童发展、积极参与妇女工作、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优秀女性推选出来。三要遵守纪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对违规违纪问题实行“零容忍”,确保风清气正。
    周韦华主席强调:各乡镇(街道)妇联要以区第四次妇代会代表推选和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妇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扎实做好组织、宣传、引导、服务妇女工作,推进实施乡镇(街道)妇联亮妇联标识、亮组织架构、亮工作职责、亮执委身份、亮活动内容等服务,创新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等活动,努力打造“一乡(镇)一品”各具特色的品牌服务项目,为加快建设“三个新高地”、“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高坪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