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巾帼绽芳华 逐梦新时代
时间:2019-03-07 17:16:48   来源:
 
    2019年3月6日下午,高坪区妇联在区政府二楼报告厅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妇女工作大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女工委)主任,区妇联三届执委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联纪检组长童莉主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韦华、副主席龚小琳、中国人寿南充市高坪区支公司总经理万天岁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妇联纪检组长童莉宣读表扬决定,对2018年度9个三八红旗集体和45名三八红旗手进行了通报表扬,这些获奖者都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为高坪建设 “三个新高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中国人寿南充市高坪区支公司经理万天岁总结了2018年“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实施情况并做业务讲解,倡导引领更多女性提高对“两癌”疾病的认识,增强妇女健康保险意识,提高防御风险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心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
    最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韦华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区妇女工作,对2019年全区妇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四川妇女十三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四川妇女十三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三大行动,全面实施“妇联改革创新”和“全面从严治党”两大工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砥砺前行、奔跑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高坪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高坪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