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妇女姐妹齐参与 干干净净迎三八
时间:2019-03-08 10:08:22   来源:
 
    为热烈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由南充市妇联、高坪区妇联及江陵镇党委、政府主办,南充市阳光家园社区服务中心协办的“妇女姐妹齐参与·干干净净迎三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家庭活动在南充市高坪区江陵镇三房沟村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副主席汪春梅出席活动。


    伴随着高坪区妇联副主席龚小琳宣读环保倡议书的声音,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龚主席倡议:全区广大妇女及家庭,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做农村人居环境的宣传员、保洁员和监督员,共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同心协力把高坪农村建设成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家园。接着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及市、区妇联干部一行为妇女发放了环保袋和维权宣传资料并讲解了妇女维权知识和“两癌”救助政策。

    巾帼志愿者周蓉给妇女姐妹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管理、居家生活小妙招变废为宝、叠衣服比赛。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通过巧手垃圾也可以是宝贝,鞋盒变环保鞋架、塑料瓶可栽花、卫生纸芯可当收纳小帮手。紧接着的一声声加油声,叠衣服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32名妇女姐妹积极参与,争当叠衣小能手,20号选手一马当先,叠衣技巧得到了现场姐妹们阵阵掌声喝彩,获得此次比赛桂冠。
    此次活动让妇女姐妹们在快乐中增进了爱护家居环境的意识,过了一个愉快而充满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编辑:高坪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