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妇联组织女干部参观定升路产业示范片和满福坝新城建设
时间:2019-03-06 13:09:52   来源:
 
    为让广大妇女干部切实感受到我县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凝心聚力服务好县域经济发展,3月6日,南部县妇联组织全县县级机关女干部代表、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代表共计80余名参加了以“凝聚巾帼力量 建设‘亲水南部’”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

    女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满福坝文旅新城建设和定水-升钟公路沿线晚熟柑橘产业示范片。每到一个参观现场,女干部们都兴致勃勃地听取讲解,并不时提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蓝图,现场气氛热烈。
    春潮涌动,一处处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工地、一个个寄托村民增收致富希望的脱贫奔康产业园,生动展现了南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争当“三个排头兵”、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的决心和举措。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立足本职岗位,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增添措施,自觉把推动经济发展与女干部志存高远、胸怀全局、传承美德、爱岗敬业的女性魅力结合起来,勇于追求、敢于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投身到我县经济发展的大潮中,为建设“亲水南部”作出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
 
 
编辑:南部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