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德乡仪陇丨三月女神节,她们这样过
时间:2019-03-14 08:37:57   来源:
 
 

欢度妇女三八节

       原来以为妇女节只是妈妈辈的节日,又想过节又想表示年轻的我们就用3.7自定了女生节,想想也是很有趣呀。不管是哪天过节,女性都要好好爱自己,不卑不亢,努力经营生活,这才是每年过节庆祝的意义。

杨桥小学组织参观朱德纪念馆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节日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妇女同胞的节日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和存在感。仪陇县妇联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引领各乡镇妇联及县级机关妇委会以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时代新风,团结动员广大女性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快来看看她们都是怎样过的?有的乡镇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利用逢场天,上街宣传妇女维权、反家暴、禁毒防艾、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有的乡镇妇联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会,让思想和行动得到进一步深化;有的妇联组织举办各种文艺汇演,增强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有的学校党支部组织女老师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参观红色革命基地,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四个自信”;有的机关单位组织妇女干部走出去实地考察调研,开拓视野,拓展工作思维。

国家税务总局仪陇县税务局举行文艺晚会

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子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宣传咨询活动

国网仪陇县供电公司举行健步走活动

金城镇妇联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观紫镇三八国际妇女节普法宣传

凤仪乡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渔田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朱德故居举行了户外拓展活动

双胜小学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19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学习会

     本次活动在乡镇妇联、机关妇委会的精心组织和统一部署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不仅展现了新时代仪陇女性的独特魅力,更激励广大女性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巾帼力量,助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